邪惡的象徵



每一則新聞下面,都有著淑華的名字,從2018年就兢兢業業的執行北市議員的任務,結果大戰國民黨費鴻泰的時候,被台民黨派出的候選人分票落選.
 
真是有趣,許淑華為了台北市民,盡責的監督文化基金會,下場是被副執行長的情婦,給拉下馬-報復式的「有一種選舉,就是要讓人選不上」.
 
我還看見了熟悉的名字,王彥喬,一個盡責的記者,她2016年遺留下來的報導「柯文哲破壞體制 堅持指派親信張益贍任副執行長」,簡直是今日的警鐘,而她後續被柯文哲封殺,理由是「未經查證」,她黯然的辭職,被柯糞攻擊,見到她的消息,就莫名其妙加以全然否定,眾口鑠金,顛倒是非黑白,就如同揭發柯文哲喬蛋會議的簡舒培,被冠上「簡七段」的汙名一樣,柯糞網軍在網路上帶風向,打擊她的信度,理由是「莫須有」,好像她是什麼罪惡.
 
做壞事的人,無罪,有罪的是揭發真相的人.
 
台北市,正盤據著一名酬庸之王,和一群盲目的羔羊,他們正積極地否定是非-而所謂的新政治,用意明顯,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,我會用各種民主制度中的漏洞,各種「合法不合理」打壓異己,壯大自己的黨羽,市庫通黨庫.
 
在神父看來,柯文哲,就是邪惡的象徵,他的台民黨,就是邪惡的幫兇,無論男女,性別,年紀,都不值得同情.
 
同情他們,就會讓好人沉冤,惡人被彰顯,做盡各種骯髒的事情,還能指控別人不乾淨,被揭穿的時候,還能說,其他人也有錯,所以我也沒錯.
 
別人犯錯的時候,得到應有的批判和懲罰,柯文哲和他的黨羽們犯錯的時候,卻拿他人已結清的錯誤,合理化自己,免於被批判,甚至還能指控其他人不公正.
 
如此一來,他們能毫無下限的犯錯下去.
 
對於柯糞來說,別人犯錯的時候,他們無上限的戲謔攻擊,自己人犯錯的時候,他們還是在攻擊其他人,而對錯誤加以無視.
 
別人犯錯,付出代價,他們犯錯,不但不用,還能讓別人付出代價.
 
造成了台民黨外遇,民進黨負責的現象. 
 
換句話說,只要他人的錯誤存在,在他們的觀點,沒有任何人,可以批評他們,他們可以不斷的盡情犯錯,這是一種特權,而其他人必須禁聲,直到這個世界除了他們以外的其他人都是完美的聖人為止.
 
如此一來,這樣的政治環境,就會是鼓勵錯誤,合理化錯誤,不斷向下沉淪的環境,他們自以為公正,實際上,是自我中心的,是在牽拖其他人,對所有人的不公正,滿足他們的「自以為公正」.
 
有發現嗎?柯文哲的支持者,並不是支持一個更好的標準,和更好的人,而是讓他挑戰自己的心中道德下限,挑戰他們可以容忍他到什麼時候,別人是一犯錯,我就可能撤回支持,他們是「阿北做到什麼低級的程度,我才願意放棄支持他」這就是一群不願認錯的人,被綁架的結果.
 
然後嘴巴這麼說,身體很老實的,在找各種藉口重新支持他,用以證明自己沒有錯誤.
 
簡直就像是被家暴後,仍然仰望丈夫的太太,被詐騙了以後,還在等待女友的宅男. 
 
別人是做得好,一點一滴的累積信任,稍一不慎就崩毀,他們的阿北則是,獲得無條件的愛情,然後怎麼扣也扣不完-他們本身就是極度不公正和自私的象徵,神父認為,自私的人沒有資格談公平與公正. 
 
藍綠一樣爛?否.
 
全台灣最爛的政黨,最下作的政客,最賤的選民,必須加以根除才行.
 
不這樣做的話,台灣的政治,永遠不會進步,人們崇拜一個錯誤的校標,讓整體的環境向下沉淪,賢能的人,被排除,惡水,不斷地引入,重回那個威權腐敗的黑暗年代.
 
柯文哲和他的台民黨,他們的存在,就是個錯誤.
 
凡是錯誤的,就必須被矯正,brother.
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