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端的不能打仗
梁說,「我和陳瑩委員是好朋友,拜託大家不要再有任何責難,敵人正在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,我相信大家都懂得.如果不懂,那你就太遜了」 梁真的比某些人好很多,腦袋很清楚. 至少他懂得制止他們,不惜跟極端的支持者做對,保護自己的同志,也挽救民進黨的選情。 民進黨不是幫派,不能整天搞敵我之辨,放任支持者在內部找敵人,喊著三票民進黨然後去打民進黨,純粹因為對方對自己的偶像不敬。 這些人看起來跟你同仇敵愾,其實也不是真心幫你,只是在進行一種權力的競逐,每打倒一個「敵人」肅清一個「叛徒」,就累積一個戰功,就多一分話語權,最後代言民進黨,連民進黨本身的話語權都被稀釋掉。 柯文哲現象,最明顯的就是造神、偶像崇拜,而偶像是不能被質疑的,他們習慣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.以前興盛的時候,柯粉會去八卦板推爆文,慶祝陳佩琪生日,出征那些不同意見的人,哪怕是綠的,我記得我批評台北世大運台獨旗被丟進垃圾桶,被說是造謠,整個無名小站就被檢舉到消失,十年累積的文章全都不見,我也因此下定決心出書放這篇文;而最諷刺的是,當時很多綠營支持者也是柯文哲崇拜者,他們說他是墨綠,兩岸一家親等於台獨,這也是柯文哲之所以能選上的原因,那時的柯文哲,被台派認為代表民進黨,其他人如姚文智才是叛徒、壞事者,喜樂島,陰陽怪氣,所以你會看到姚上電視,被某些台派洗臉,他們喜歡柯文哲. 極端的人不能打仗,也不會打仗,只會激起選民的反感,讓更多人逃離民進黨而已,然後一邊喊票票民進黨一邊把選票變不見。 在戰場上,這種敵我不分、只想萬歲衝鋒,沈迷宗教信仰,毫無底線,只想將敵人趕盡殺絕,動不動就去屠村的人,就是個累贅。 這差別就在於以自我為中心,無視他人存在,一旦佔據主流,尾巴搖狗,沒有人會投給這種危險的政黨,三票民進黨、票票民進黨的口號,在選民耳裡,聽到的是,生人勿近,brother 本篇文章的完成感謝以下tomoyo的贊助 【贊助神父請點連結 乾淨無污染的粉專】 https://g6m3kimo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.html Briseis 巧克力:加油!相信自己的台灣價值! Midori:謝謝神父,聲音需要介質傳遞,難免碰撞,希望你受傷的心,能夠在台灣終將獨立的信念中復元。願你我的力量與世界同在! Morton:「我們要先做一個好的人,才能做一個台灣人」 繼續向前行!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