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她跟你一樣只有20幾歲

 
對了,連阿北都能洗成沒有仇女,不得不佩服網紅宗教式的洗腦,看來真的如一些人說的一樣,每個時期都會有一群破殼小雞加入信仰柯文哲,而這些小雞之前對於政治的理解一片空白,覺得政治很骯髒,阿北就是太誠實了,於是,過去的種種好像沒發生過一樣,一切重新開始,彷彿霍格華茲的入學典禮,又得重新替他們戴上柯黑帽.

那麼,神父就秉著柯不黑多的精神,帶小雞們上一下柯黑魔法防禦課,第一課,阿北-仇女之章.

在一位女記者撰寫的「表裡柯p」這本書中,有以下的記載:

「2017/3/3-5 日柯文哲南下走訪台南市,在4日宴會上,賴清德與柯p逐桌敬酒,到了我這桌,剛好柯文哲就站在我身邊,柯文哲露出一臉頭痛的神情,隨即冒出一句:『妳是我們想殲滅的對象。』,我意會到,那陣子寫了特別多的『大巨蛋』幕後的新聞,所以得罪了柯文哲?

第二天柯團隊參觀了土溝社區,午飯用畢,因為柯文哲吃飯吃得快,我抓空檔,想追問昨天說那句話的用意。柯文哲在重複一次『妳是我們想殲滅的對象。』講這話時,柯眼神偶爾地瞄向我。

『所以若我不見了,我要請我家人來找囉?』
『不是,要去找蔡璧如,妳忘了她是血滴子嗎?』

柯文哲自顧自地走向他處,當下思考柯話裡的涵義,瞬間有股涼意從瘠髓湧上,回過神後,驚覺這已經是我們首都市長柯文哲刻意釋放出的恐嚇信號,若追究起來,絕對有刑法上的恐嚇罪責.」

這位女記者的名字,叫做王彥喬,她現在已經不是記者了,當時的她,秉持著記者專業,發揮求真的精神,呈現政客真實的一面,結果就被柯文哲封殺了,她因著巨大的壓力,黯然離職,可以說是被柯文哲逼走的也不為過.

這個事件被國際新聞記者聯盟和台灣新聞記者協會共同譴責:

「這個台北市政府對新聞記者恫嚇和騷擾的模式,使人對台灣的新聞自由、以及對要求權力負責的能力敢質疑。我們與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並肩同站,要求政府停止只因為記者執行他們的工作而對他們恫嚇和騷擾.」

是鬧上國際的大事件,令台灣的新聞自由蒙上了陰影.

你們將阿北當作一種自由、叛逆的象徵,並幻想他沒有仇女,然而,阿北恐嚇一個女記者的事蹟,已經被白紙黑字記載下來,這是該名記者冒著自己丟了工作的風險,句句血淚,留下的「真實」.

當時你們的學長,第幾代柯粉,神父忘了,反正不重要,也特別喜歡出征女記者,宣稱他們寫假消息,行為和現在的你們一模一樣,「反對柯文哲的,全部都是假消息造謠者.」

凡不利己的,都打成造假;凡說阿北壞話的,都要處理掉,這種心態,就是共產黨維穩至上,四處河蟹的獨裁作風.

阿北說,「把國家還給你」

究竟會還給你一個什麼樣的國家?還是說完以後,讓他當上總統,他會把你的國家連同你的自由,也一丁點也不剩的吃乾抹淨?

他說帶你前往阿瓦隆,其實要把你的家變成蒼蠅島.

但你們很幸運,如今的你們,有一群前柯粉學長,述說自己被騙的過往,還有存活至今,永不言退的柯黑正氣師,正在幫你們去掉額頭上閃電的疤痕,已經跟以前大不相同了.

這個王彥喬,當年跟你一樣,只有20幾歲,brother.


本篇文章的完成感謝 #四十而立的台獨梅花鹿 tomoyo的贊助

【贊助神父的菸 施放柯黑魔法】
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