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私房復活了

 
神父的tg小屋被創意私房出征了.

大概昨日晚上10點22分,跟telegram的群友互道晚安,緊接著,大批不明的帳號湧入,神父監視的機器人顯示,一分鐘內至少湧入50人次,這樣的頻率.

瞬間,這些人如潮水般,淹沒了小屋,每個人說一句話,隨即沉沒在廣大的人堆,那就像是王蟲集體入侵一個城市一樣,令人感到恐慌.

接著他們大喊,「創意私房復活了!!!!」

「創意私房復活了!!!!」

「創意私房復活了!!!!」

無數陌生的面孔,重複著同一句語言,就好像一堆沒有生命的靈魂,在高喊著印和琛即將歸來一樣.

那是一種警告,也是一種示威.

瞬間,神父才意會過來.

在黃子佼事件當中,他持有未成年少女7部影片,這些影片來自創意私房,神父撰文批評並拆解他們的論壇行為模式,博得了廣大的回響,上了新聞,甚至在鏡周刊的深入專訪中,你們可以聽見我的聲音.

加上我又有經營telegram平台,所以很容易就成為了箭靶,我思考究竟我的言論裡哪裏激怒了老馬-創意私房背後的頭目,使他針對我這個小小的自由作家,我並不有名,跟他所處在不同的平行世界,他很變態,我叫變態.

在我所揭露的內容中,老實說,只不過是網路的「常識」,創意私房的會員不只購買還可能上傳,而那些會員頭銜和代幣就是他們的獎勵機制,我的確翻遍了他的老巢,不過那也只是網路遺跡,那麼,究竟是什麼他那麼在意?

是了,他是中國人.

他使用了人民幣,中國網路界犯罪常用的泰達幣,然後我研究了他的言論,根本就是簡體字的使用者,充斥著中國用語,還把他的「老朋友們」,一個個抓了出來.

這是媒體們刻意忽略的事,甚至調查人員明明知道,跟他通過話,想把他釣來台灣,媒體上卻什麼也沒有透漏.

無論是食安,還是性犯罪,中華民國犯罪消息下意識地的「去中化」,而我無意間去除了這個盲點-老馬最不想別人提的事情.

就在我這麼思考當下,人潮如同喪屍,源源不斷地湧進,我幾乎一點方法也沒有,就看著他們刷著一整排的「創意私房復活了」,我發現,有幾支帳號是活的,他們嘲弄似地喊著「報到」、「熱鬧」、「神父我有罪」,還有人在叫賣私拍外流影片,其中一個人留的言有點特殊,他說,

「干 全部人在守護」.

顯然,他們以為自己在「守護」什麼東西,有人令他們這麼想.

那麼,我只要破除那個迷思就可以了.

我在鍵盤上敲上幾個字,然後置頂,

「支持創意私房,就是支持支那賤畜」

並開始對這些人佈道.

「欸,創意私房的笨蛋們」

「記住,你們是在鼓勵支那人在性侵台灣女性,包括未成年」

「如果你是台灣人,就該抵制老馬」

「這個支那賤畜」

在這個moment,「創意私房復活了」這個聲音稍稍趨緩,神父清了清喉嚨,繼續輸入鍵盤,

「大家都愛看澀澀的圖片,我懂」

「所以神父有制止,無腦國民黨立委提議,持有未成年影片就關十年」

「我是站在你們這邊的變態神父,老馬是支那人,他是剝削我們台灣少女的支那賤畜」

接著,我發現其中有一個鬧版人士按了讚.

「老實說,創意私房不只是賣偷拍片」

「他是主動去偷拍、詐騙、恐嚇台灣女性」

「是個犯罪集團」

「中國人操弄台灣人的犯罪集團」

「一群台灣人傻傻地看他的片片,還出錢,看支那人怎麼玩弄台灣女人,87」

「沒看過這種興趣」

說到這,又有一個人豎起了拇指.

「創意私房可以點菜」

「就是看上哪個人的ig、抖音,想看他的色情影像,只要出錢,就會有人幫你犯罪」

「台北市政府之前就被人安裝偷拍攝影機,這些台灣87還不知道自己的女友老婆女兒有入鏡」

「台灣之恥」

「各位創意私房的會員們!!!!!」

「聽好了!!!!!」

神父的鍵盤越敲越用力,

「我乃台獨分子名為變態的神父!!!!!」

「如果你是台灣人 認同台灣!就一起抵制創意私房!!!抵制中國罪犯!!!守護台灣兒女!!!!」

「先做一個好人!!再做台灣人!!!」

「明白的按個讚!!!!」

「你們不按讚就找偵九隊找你們」

在這個moment,風向改變了,原本來鬧版的人們,開始不斷的點讚,表達他們的認同.

王蟲發紅的雙眼,逐漸緩和下來,變成了寂靜的綠色.

神父此時就像安娜塔西雅,被金色的觸手高舉在空中.

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有些人聽完神父的話,開始紛紛退去,離開了社群,放棄了鬧板.

好像求道者得到了滿意的答案.

我所對抗的,是一個產值達數十億的產業,而我知道,我只有一個人.

但可以不只一個.

神父在這邊呼籲,所有台灣男性,所有在暗黑界裏頭生活的居民,你們是沒有罪的,有罪的,是將你們的性癖,嗜好,加以利用,誤導,欺瞞,用來營利,你以為只是像尋常一樣,保持安全距離的看著片片,但實際上,他們使你擱置懷疑,那些鏡頭前微笑的女人,他們不是自願的,他們被強迫,威脅,引誘,欺瞞,拍下那些不堪入目的樣子,那個笑容,是假的,鏡頭外面,有人正在拿著榔頭對著她,一如那道歉的周子瑜.

那個中國人,在遠端遙控犯罪,不只欺騙影片中的女性,更欺騙了你們,殘害你身邊與你說話,和你在一起的台灣同胞.

而我們知道,這不是你的本願.

創意私房復活了嗎?很好.

我們必須證明,像這樣的謊言,這樣的羞辱,這樣來自境外的殖民,不該存在在台灣的空中,雲端,網路,我們生活的土地上.

我們必須告訴那個中國人,誰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.

我請所有偷拍社團的使用者,看到創意私房的telegram群,按下檢舉按鈕,炸他們群,po上血腥暴力的圖片,讓他們被telegram官方發現.

把創意私房的位置主動揭露給媒體,不要讓這個來自中國的犯罪產業鏈,存在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見一次,就炸一次,復活一次,就消失一次,直到老馬和他的創意私房從這個世界上消失.

我們是波蘭人.

是愛沙尼亞人.

是立陶宛人,是拉脫維亞人,是塞爾維亞人,是匈牙利人,是保加利亞,也是吉爾吉斯,是烏克蘭人.

我們是台灣人,也是自由人.

有一群人,他們必須被解凍,他們並沒有準備好迎接自由,他們不懂自由,他們沒有自由,也不想要自由.

我們必須教他們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,我們必須明白,什麼是自由,運用這自由,然後,從中找到這歸屬.

送那群不自由的人回到他們該去的地方.

也許我們應該送他們回到地獄.

唯有這樣做,我們才能鬆一口氣,自豪地對自己說,

「我們自由了」.

特別感謝神父tg小屋的夥伴們,自由中國人們,謝謝你們協助使小屋回到正軌,找出入侵的來源,你知道的,支那人不是說你們,是說老馬,我們反抗中國,並不反抗自由.

也謝謝兩位無名的英雄,在半夜裡面將創意私房的假帳號們,一個一個移出,他們這回可是下重本,利用機器人,直到方才還不斷的送出帶著獨裁面孔的假帳號,有小孩,有女性,一長串的俄羅斯名字,有如恐怖谷般的入侵我們的社群.

抵制創意私房,抵制支那賤畜,做一個勇敢ㄟ台灣郎,brother.


本篇文章的完成 感謝 #我不要告訴你 #破空飛滅虛絕真玄 tomoyo的贊助

【贊助神父的菸 抵制創意私房】


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