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的福音

 
我希望鍾沛君能多點道德勇氣,對蔣萬安進行究責,而不是得等到他吃完早餐的空檔,慢條斯理地做完禮拜,才能對他提出質疑與建議.

不要每次好人都當一半.

別忘了當初那個社工怎麼包庇保母的,她只要在每個環節多做一些,多懷疑一些,哪怕是詢問凱凱為什麼不笑了,凱凱為什麼額頭受傷,為什麼斷四顆牙,都能阻止悲劇發生.

絕對不會是「相信保母能照顧得很好」.

鍾沛君是國民黨內唯一關心凱凱的議員,我希望她能做的更多,在議會上質詢蔣萬安,而不是眼睜睜的看著國民黨搞技術性流會.

我希望蔣萬安在對著那一桌豐饒的早餐祈禱的時候,能想起凱凱,他吃的是餿掉的食物,在水桶裡被懲罰,站不穩,死因是營養不良.

你用刀叉的時候,他用紙杯,你吃著鬆軟的麵包,他吃的是廚餘、燒焦的食物,你在華麗的餐桌上吃乾淨的食物,而他,是在浴室裡面吃他的早餐,比囚犯還不如,只為了活下去.

蔣萬安說,「感謝大家為北市帶來恩典與福音!」

不對,你應該為凱凱祈禱,台北市,並沒有為凱凱帶來他應有的,反而冷漠地看著他走上絕路,那時的台北,不是首善之都,是首惡支都,身為台北人,我感到可恥.

我們並不只是要為孩子爭一口氣,而是祈求一個人的尊嚴,一個孩子應該得到的平等,brother.


本篇文章的完成 感謝 #招財貓 #EdPhoenix #媽媽 #我不告訴你 #覺得你講的很棒我沒在賺錢 #我覺得3月20講的很棒我沒在賺錢 tomoyo的贊助

【贊助神父的菸 繼續關心凱凱】
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