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回家吧

 
小草阿,該回家了.

看到你們睡在薄薄的紙板上,肅殺的法庭旁,實在令人於心不忍阿,我彷彿可以感受到白天滾燙的熱度,還在馬路上殘留著餘溫.

吹著夏夜晚風,思念著在那拘留所的人,可惜,你們再怎麼等待,阿北還是不會回來的.

我相信你們思念的心情,應該是真的,但是阿北做了法律不容許的事,甚至還使許多小草心碎,也許你們的支持阿北選舉的錢,就在檢察官手上的筆錄裡,阿北,並不如你們想像中的美好.

政治是一時的,人生還有漫漫長路,不需要為了一個你不認識的政客,把他當成如父母一樣依戀,讓自己受盡委屈,流乾眼淚,你們是值得被愛的人,不需要為了愛一個陌生人,去品嘗自己從沒有承受過的艱苦,去過有如遊民般的生活,平常睡床都嫌不夠舒服,沒開冷氣都覺得痛苦,你們都是父母們的心肝寶貝,怎麼能把自己丟在大熱天的馬路上呢?

小草阿,你們在等阿北,你們的阿爸阿母也正在等你們回家呢.

收拾草蓆,回家去看望父母吧,那才是真正的值得你們重視的人呢,BROTHER.




本篇文章的完成 感謝 #林郁婷的老婆之一 #fredeyeh #日日野晴矢 #Bobo他媽媽 tomoyo的贊助
.
【贊助神父的菸 一起勸草回頭】
https://g6m3kimo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.html

林郁婷的老婆之一:這位先生,你年紀也不小了,太常熬夜的話對健康其實不是很好.....

fredeyeh:感謝神父撰寫的各種林郁婷資訊+謝謝你

日日野晴矢:暑假活動多,開銷大,抱歉只能贊助神父這樣一點點。

Bobo他媽媽:神父寫分析林郁婷拳擊看點的文章讓我超想喊Take+my+money!! 神父是真正的說故事家,期待在網路上看到更多這樣的文章,我相信我的消費會構成我想要的世界。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