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是你爸爸嗎

 
館長:「我跟各位建議,在這一次2026年,讓他們的議員落選嘛,讓他們市長落選嘛」

館長打了一個飽嗝.

「我覺得民進黨這次26也會死,如果柯文哲處理不好,我現在就跟你講真的」

館長的語氣從嚴厲急轉直下,變成了柔情似水,

「你知道嗎?我最近常想到他,我...我.....我常常在吃飯喔,我在想說,幹,我現在在這邊吃這麼好,這個主席阿,他在裡面那麼苦,有時候回家睡覺吹著冷氣,我又想到他,我說幹你娘,我在這邊吹冷氣這麼涼,阿北真的很辛苦,然後很冤枉.」

館長的語調越來越輕柔,

「難過嘛,總是會難過,有時候我在做什麼,有好吃的好喝的,就會想到淦林涼他在裡面這樣子,一定很辛苦.」

館長說著說著,差點落下淚來,聊天室的氣氛,如喪考妣.

不過,套一句2017年,同樣也是館長說的話,

「他是你爸爸嗎?」

「你會跪師父,為什麼不跪下來跟你父母說讚嘆爸爸、讚嘆媽媽!」

「台灣還有更多真正在做事的人,真的需要被幫助的人,為什麼不把這份善心留給身邊的人,怎麼會把這種人當佛?沒有父母就不會有你,怎麼會感恩這種沒有血緣關係的人?」

「他是你爸爸嗎?你們把家人放在哪裡?到底是認人作父,還是認賊作父?」

那時的館長更呼籲政府,調查「佛教如來宗」的帳目,要求國稅局查清為何妙禪可以成立財團法人,收受大筆金錢卻不用繳任何稅金,「這些錢的流向不清楚,麻煩國家給我們個交代」.

館粉們也留言回應「館長謝謝你,會有效果的.希望我那些朋友聽得進去」、「2千我寧願捐出去」、「每個月給師父2千,給爸爸2百塊過嗎?」 

我說,館長,阿北拿柯粉的政治獻金入私人口袋,去看上億豪宅,拿選舉補助款用個人名義買商辦,這些不只是小草的錢,還是人民的稅金哪,阿北演唱會一張8800,都是小草跑外送、打零工,儉腸凹肚,一塊一塊khîng起來,就為了見阿北一面,聽他的聲音,支持新政治,給逮灣一個希望.

結果阿北竟然跑去圖利貪汙,國家不用給交代嗎?不用查嗎?給阿北8800,有給父母800塊過嗎?為阿北傷心到連冷氣都吹不下,飯也吃不下,父母生病的時候,有這樣想過他們嗎?為他們傷心難過嗎?

現在的阿北,跟當初的紫衣神教有什麼不同?別人講這麼多,前柯粉、前小草的心痛呼籲,難道你們都聽不進去嗎?怎麼會感恩這種沒有血緣關係的人?還為了他的賊行去威脅其他人?

竊鉤者誅.竊國者侯,竊小草者,為父母,吃你,用你,騙你,還得幫他護.

柯文哲是你爸爸嗎?brother.


本篇文章的完成 感謝 #杉咪貓 #釋夏克亞長飛丸 tomoyo的贊助
.
【贊助神父的菸 一起當頭棒喝】

杉咪貓:神父加油,綿薄之力只能各一包煙🤣
釋夏克亞長飛丸:寫到語言討論(台語/漢語)的文章,就忍不住高潮想贊助惹!
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