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你們是什麼很賤的人嗎

 
我今天已經發了三篇警告,沒人鳥我,Tag台民黨的議員還被去除標籤.

我說,今天會有高溫熱浪,可能會導致熱衰竭,我說,小草們要好好珍惜自己,你們是人,不是植物,快回家去吧,並感嘆道,沒想到唯一關心柯粉的,竟然是我這柯黑.

結果,小草接二連三的,倒在了馬路上,全身抽搐,顫抖不止.

不要為自私的政客們賠上自己的健康,他們都是演的,只為了自己的利益,他們根本不在乎你們,騙你們的錢,還要騙你們的身體,為他們遮陽擋雨,為他們賣身贖罪,他們是一群渣男,只想著買車買房,怎麼剝削你們到最後一刻.

政治是很殘酷的,政治很現實,政治很黑暗,這都是真的,他們越是鼓譟吶喊,越是說的義憤填膺,越是狗血激情,越代表他們心裡有鬼,越代表他們有多像個政客,保全了自己,死的都是別人,小草!醒醒!不要成為無良政客的燃料,為不屬於自己的利益燃燒!一個政黨連自己的支持者都不在乎,還有存在的理由嗎?糟蹋自己的支持者,如同冷酷的黑幫大哥叫小弟去送死,還有什麼良心可說?

他們沒有考量你們的身體是否能承受,只是一個勁兒的叫你向前衝,就像阿北不考慮你們的感受,明明很有錢了,還哭窮,把你們的辛苦錢如同吸血一樣放入褲袋裡,怎麼吸,都不嫌多,忘了那是你們跑外送,日曬雨淋的辛苦錢.

那些日曬雨淋的人心痛的走了,現在,換你們在北檢外風吹日曬.

他們永遠不會節制,他們永遠都只想著自己,這就是政治的黑暗,無止盡剝削的深淵,他們的自私,無可救藥,你們的苦心,值得被挽回,沒有人,應該被這樣對待.

你們等待的阿北,跟裡面的人,是不同的人,那是他讓你們看見的幻影,好將自己投射在上面,付出一切,如果他真的是你們想像中的阿北,他真的為你著想,他會勇敢地承認自己的錯誤,告訴你們真相,不再讓你們拋頭露面,日曬雨淋,那些圍繞著他們的子弟兵們,他們都在說謊,他們知道一切,卻還是鼓動你們上街,去維護他們的慾望,掩蓋他們的錯誤,他們都是共犯,他們害怕失去,所以要從你們身上得到更多,他們坐在謊言的列車上,下不了車,他們害怕說出一切,也會讓自己不堪的一面,也呈現在眾人的面前.

阿北,是他們的貴人,也是他們的證人,在那裏頭的,不是一個人,而是一個弱點,一個秘密,一個慾望的集合體,他們不能說的是,如果他們的主人倒了,他們會失去自己的前途,如果他們的主人被關了,他們會被主人教訓,被主人報復,抖出自己的秘密.

他們都忘了,民主時代,政黨政治,小草,才是他們的主人,他們應該為你赴湯蹈火,而不是命令你們萬歲衝鋒;他們應該為你的安危設想,而不是要你們服從權威.

他們吹捧一個虛幻的偶像,只為了自己權力、名聲,榮華富貴,為此,你們必須坐在滾燙的馬路上,油盡燈枯,證據就在於,即使你們倒了下去,他們連一句「回家吧」都捨不得說.

最後,卻由你們最討厭的人口中,名為變態的神父,說了出來,因為我對你們,一無所求,只盼你們能平安回家.

他們說,柯p正在用他的苦難,診斷這個國家,他們錯了,受苦受難的是你們,你們不是收穫的人,你們是被偷竊的那一個,你們正在用你們的苦難,檢查這個政客,這個政黨,究竟生了什麼病,那是治不好的病,連醫生也會得,名為貪婪的病.

「我們在想像中受的痛苦比現實中還多.」

不要讓政客製造的幻影,讓自己身陷在無法自拔的痛苦之中,不要讓政治的黑暗面,奪走自己的判斷能力,他只是你不信任的這個世界中,眾多不值得信任的一個,

他是越後屋的主人,而你們卻不是他的招財貓,應當拿走一些手,拿走一些腳,拿走一些肚子,拿走一些毛髮,拿走一些肝臟,為他變出金幣,使自己變得越瘦越小,讓他們越來越肥,讓自己逐漸消失,然後只得到一句「把國家還給你」.

你們應當對著柯p與他眾多過著滋潤生活的黨羽們吶喊,

把錢還給我.

把時間還給我.

把判斷力還給我.

把尊嚴還給我.

把信任還給我.

你們都愛著柯p,但有沒有想過,柯p愛你嗎?你們高喊著要放人,為什麼不想想放過自己呢?你們希望柯p回家,難道忘了有許多在乎你的人,也正在等你回家嗎?

小草!醒醒!難道你們是什麼很賤的人嗎?brother.


本篇文章的完成 感謝 #林郁婷的老婆之一 #fredeyeh #日日野晴矢 #Bobo他媽媽 tomoyo的贊助

【贊助神父的菸 讓小草回家】

林郁婷的老婆之一:這位先生,你年紀也不小了,太常熬夜的話對健康其實不是很好.....

fredeyeh:感謝神父撰寫的各種林郁婷資訊+謝謝你

日日野晴矢:暑假活動多,開銷大,抱歉只能贊助神父這樣一點點。

Bobo他媽媽:神父寫分析林郁婷拳擊看點的文章讓我超想喊Take+my+money!! 神父是真正的說故事家,期待在網路上看到更多這樣的文章,我相信我的消費會構成我想要的世界。


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