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小孩不能開大車



「台北市政府又再一次提交文山一、文山二分局合併案核備警政署,我一得知消息,馬上請警察局提供與地方溝通說明的資料證明,警察局於2月6日提供文山分局合併案的說明資料(附件四),資料中提到文山區里長們只有3人堅決反對,支持或不反對有33人、有條件同意者有7人,卻提供不出書面統計來源,追問之下警察局回覆我的研究室(附件五)說明只是『口頭探詢其(里長)對分局合併案之意見,並無書面資料』,這樣的統計資料也敢拿出來,嘴巴說什麼就是什麼,跟市長學的嗎?」
 
「既然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拿不出書面統計資料,我們就自己來做!在文山區里長反對文山第一分局、第二分局合併的具名連署書(附件六)當中,未簽名的里長有9位(含無意見/有條件支持/明確支持的里長),而簽名反對合併的則有32位里長、2位沒意見(以多數意見為主),與警察局做的口頭調查結果完全相反!!!」
 
我們來看看當時ptt Kofan的反應:
 
台北文山兩分局合併 柯文哲嗆:警政署敢不准未來所有要求我全不同意
 
柯文哲失去理性,對警察局長破口大罵30分鐘,「警政署敢不准未來所有要求我全不同意」、「我就是瘋子,別考驗我的意志力」
 
Kofan的反應是,攻擊自由時報,簡舒培,好像他們只是存在就是一種理所當然的錯誤,然後說不出實際的反對理由,「簡喔」、「自由喔」、「簡舒培的話能信?」、「簡反對就是正確」、「簡七段必噓」(大巨蛋柯市府喬蛋時簡公布錄音,被柯文哲誣陷竊聽)、「黨報、蟑螂來囉」
 
然後一片噓文,把真相掩蓋掉.
 
接著,說反對的只有三個,不反對的三十三個,這就是台灣價值,有台灣價值真好,不到10%反對等於多數民意,笑死,然後動員推爆.
 
結果,實際的民意,反對合併32位,當初只有三位反對的資料是假的.
 
柯糞過往就是用這樣的形式,隱藏對柯不利的消息,並且對異議者施加壓力,對於懷疑群體立場和計劃的人,群體總是立即給予反擊,不是以證據來反駁,取而代之的是冷嘲熱諷.
 
簡直就是網路上的流氓.
 
他們羅織假的民意,台北市民水深火熱,柯糞們卻在歌功頌德,讓外縣市的人認為阿北很會做事.
 
群體攻擊揭發真相的人,要不說是假新聞,要不貼顏色標籤,一點根據也沒有,唯一的根據,
 
就是柯糞這麼認為,說你假的就是假的,說你黑就黑.
 
跟中共對於武漢肺炎、李文亮,中共網軍帶風向管制輿論一模一樣.
 
柯文哲為非作歹,柯糞居然還敢軟土深掘,惡上加惡,見笑登生氣,抹黑來源,隻手遮天,做錯事,只要帶頭霸凌,人身攻擊,柯文哲就沒有錯了. 
 
柯糞網軍,本質上,就是一群支那人,BROTHER.
 
#台北市民看清楚
#瘋小孩不能開大車


留言

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