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中國遊客事件

 
西門町中國遊客事件,兩名中國遊客亂入在台港人合法申請的活動,拔走了「光復香港」的旗幟,並在街頭大喊「台灣香港都是中國一部分!」遭到遣返,引起了廣大日本網友的關注,紛紛留言.

「good job,這就是我熱愛台灣的原因」

「這才是一個主權國家該有的樣子」

「就連台灣也因為法治而採取了禁止中國人的措施,但日本這個完全獨立的國家,法治卻比台灣弱,連日本議員都說這是恥辱,真丟臉.」

「日本也應該採取相關措施,中國遊客太超過的行為和令人厭煩的言論明顯增加.」

「我希望日本也能這樣做. 為什麼日本不起訴外國人犯下的罪行?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人和他們的youtuber會過來說『我是來犯罪的』之類的鬼話.」

「中國人這種指著別人鼻子的威脅實在令人粗俗,令人感到厭惡」

「我忌妒台灣....日本政府應該以他們為榜樣!」

「我們要向獨立國家台灣學習!」

「我希望日本也能這樣做!我希望中國人不要再瘋狂了!」

「中國人真的太囂張了!別再出國了!」

「日本要達到這個水準需要2-30年的時間」

「不幸的是,如果你在日本做出這種行為,被逮捕的只有日本人.」

「在今天的日本,我們不能做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...」

「台灣沒有奉承中國,反觀日本...」

「就是這樣. 踏上日本國土但不尊重日本的外國人應該被驅逐出境並禁止入境」

「這樣的台灣令人驕傲,相較之下,日本警察的悲慘態度令人遺憾.」

看來日本人對中國的怨念也滿深的,brother.



留言

熱門